泡芙不是糖🍭

特殊心动

今天稍稍虐一点点 但是!小虐怡情!!!!我们期待一下路机长追妻录吧

求赞赞!求评论!!大家要多多评论哦🍇🍇🍇

第十二章

听到夏易晚的发问,路煦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眼睛对上了夏易晚投来的目光,就这样看着他。

“我…是有话想跟你说,我…”一改刚才的状态。路煦说话又开始结巴起来。他在脑中反复组织,思考着该怎么把“我喜欢你”这四个字说出来。可无论怎么张嘴,这四个字都会梗在喉咙里。

“咱们俩已经是朋友了,有话你可以直说的。”夏易晚只当路煦是想着再多跟自己吃几次饭,搭几次班这样的小事。心里想着:都说跟你是朋友了,这点小事还不直接说,到显得是自己上赶着一样。夏易晚这样想着,撅起了嘴。

看到夏易晚撅嘴的动作,路煦以为是自己的吞吞吐吐然夏易晚觉得烦,觉得自己矫情。

“你…什么星座?”半天,路煦才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话。说完之后路煦自己都惊了。

“草,我tm怎么就说出这么一句话来?”

“噗…你问个星座这么半天?这还是你么路大机长,我白羊座的。”夏易晚也被路煦这句话给惊到了。他是完全没有想到,憋了这么半天,这么多的小动作就为了问出这么一句话?

“还有什么,你一起说了吧。”

7月的天气已经逐渐转热,但室内还是开足了冷气的,再加上路煦挑了一个背光的地方,温度有些偏低。但,在这样一个环境下,路某人的额头上冒出了细细密密的小汗珠。正在向下流着,滴在他的睫毛上。路煦不得不用胳膊抹了一把额上的汗珠。擦完了汗他又在裤子上搓了搓。

就这样,过了几分钟以后,路煦刚刚点的午饭上来了。

路煦想看到了救兵一般。“先吃饭吧,一会儿凉了。”说完拿起餐具就要吃。

夏易晚看着路煦紧张的样子,心里的好奇更加重了许多,他也没有心思顾着自己饿瘪了的肚子。“你说完再吃,哪有这样话说一半的?”

路煦的心顿时如沉入了海底一般死寂。他看看饭,看看夏易晚。来回打了几个回合以后,左手使劲攥了攥握在手中的雏菊。长呼出一口气,像是付出了极大的勇气一般看着夏易晚,张开嘴。

“我…我喜欢你!”终于,路煦看着夏易晚说出了他今天最想对夏易晚说的那句话。说完以后如释重负一般泄了气。

夏易晚叉起沙拉的手停在了半空中,随着叉子落在盘子上“砰”的敲击声,夏易晚说:“不要开玩笑了,路煦。”

“我没开玩笑,我喜欢你,我路煦喜欢你夏易晚,从你第一次指挥,第一次跟你见面我就喜欢你。你是我路煦想要的人!”看到夏易晚的反应路煦激动地说。

“你太幼稚了!我们...你,我是男人!”夏易晚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放大了音量看着路煦。

“男人怎么了?我喜欢的是你,不是因为你的性别而喜欢你。”路煦伸手想要抓住夏易晚的手腕却被夏易晚抬手打掉了。

“你别碰我!”夏易晚下意识的将自己蜷缩起来,声音微微颤抖。

“我已经把你当朋友了啊,你还想要我怎么样。”

“我不想和你当朋友!我想当你男朋友!”

“你在说些什么,你知道么?你为了自己的一时兴起,一意孤行,你想没想过我的感受,别人的感受?”听到路煦的话,夏易晚抬头,眼中带泪地瞪着他。

“我知道,你一时间接受不了,没关系,我可以等你,我可以追…”

“够了!你别再说了。”路煦的话被夏易晚生生打断,卡在了嗓子里。

“你别再闹了,你也不用等我,追我。谢谢你今天请我吃饭,但我想,今天以后我们就不要见面了。我就当没认识过你,我们就…这样吧。”夏易晚坐在沙发上缓缓地平复着自己的心情,对路煦说到。

“夏易晚,为什么?我要是…我还给你带了花,送给你,对,送给你!”说着,路煦急忙从桌子底下拿出藏好作为惊喜的花,递给了夏易晚。

“我说的够明白的了路煦,还请你自重!”夏易晚没有接过路煦的花,他将花甩到了地上,看着满地的雏菊花说:“不要逼我了,再见。”说完夏易晚拿起自己的东西,转身离开了咖啡厅,离开了路煦的眼睛,淹没在东巷的人群中。

评论

热度(6)